呆澈爱吃糖

同人码字(没题目)

自己很早以前写的小段子

人物设定可能崩坏了,就是按照自己理解来写的

拉郎配  圈地自萌  不喜勿喷   愿吃粮愉快

自己设定的的背景,以后可能不会写这对了,没办法原漫画作者太无语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正文


   军阀世家的小少爷咔酱骁勇善战,因为敌方的偷袭而受伤。住进了医院治疗➕修养,碰上了刚入职尽责的护士茶茶小姐姐。别人都怕这脾气暴躁家里有背景的少爷,只有我们茶茶在非常怕的情况下,唯一一个非常敬业的完成了护理的工作。


  这位少爷虽然脾气暴躁但是不会乱发作,只有打针时才特别凶,再观察就不难发现,这位少爷不怕子弹怕打针,不怕换药怕喝药。对待隔壁病房的几个小盆友的容忍度远远高于对门财团家的姨太太(小道消息这财阀和军阀好像还是有不少交往的)。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隔壁小朋友平时玩闹的时间不仅多声音还大大,并且总是在这位咔酱小少爷看书的时候,可他却没什么反应。但是换成对门那家的姨太太好像是放过一次留声机,就被这位少爷的副官给换了地方。对待医生也是谦和的,对待护士们其它也算有礼的(除了打针吃药外)。久了茶茶觉得这位少爷和隔壁的小毛头们一样,很可爱。


   这个圆脸的傻护士真的神经大条吗?第一天来的时候,明明怕的要死,还是坚持给我换完了药打完了针。到现在居然会热情的和我打招呼,对!还是带着那傻兮兮的笑容,让她的脸更圆了,叫人更想捏了。本想着她要是业务不熟正好赶她走,可是无论是打针还是换药,都挑不出半点毛病来,这专业和她那张单纯的脸不成正比。啧 看来是我小瞧她了,人果然不可貌相。就好像我这次受伤,也不就坑在这了吗!哼,不过那些人也没什么好下场。所以这个敢扒我裤子,给我打针的该死女人,等我好了也会让你好看。


 PS:嗯对!咔酱你别怂啊!伤好了,记得和这姑娘好好的妖精打架!让她3天下不了床!!!敢扒你裤子!你就n倍奉还扒光她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

热度(7)